Acacia·Hesper

⃒⃘⃤I solemnly swear that I am up to no good

【HP】当我 sha 了人(下)

背景就是作为他们女朋友的我间接或直接杀了人,不管是否故意,他的反应是怎样的

  内含哈利,罗恩,德拉科,里德尔(十六岁的他)

(上) 👈想看上篇请戳这里

  

德拉科

  “德拉科,我……我这一辈子都完了,我 sha 了人!!!”越说越难受,我终于控制不住地哭出声来。德拉科听后,并没有立刻做出反应,而是在一瞬间变了脸色,似乎是使他陷入了对往事的回忆中,在他的六年级,他曾使凯蒂·贝尔陷入险境,差点害得无辜的人的死亡。

  而目前自己的女友也陷入了这样一个与自己相似痛苦,甚至可以说比之更痛苦的境地之中。德拉科恶狠狠地想着,是不是他德拉科·马尔福只会给人带去不幸。德拉科长时间的沉默让我心如死灰,似乎连最后的希望也破灭了,我的格兰芬多朋友在听过我的事后,都暗示让我去自首,可我做不到,我拥有的勇气早在我  sha 了人后就通通都用光了。

  注意到我失去光彩的棕色眼睛,德拉科抱住了我,温柔地抚摸着我的头发,“你不会有事的,相信我,也相信马尔福家族,我绝对不会让你进阿兹卡班一步的。”你听了这话之后只是如提线木偶般点了点头,便在他的引导下进入了睡眠。

  卢修斯·马尔福曾经作为一名食死徒,都曾逃过魔法部的抓捕和审问,帮一个姑娘逃脱自然也不是难事,可选择权在他手上,我能不能获救都在他的一念之间。

  鉴于我的父亲曾是一名傲罗,还与大马尔福先生结过怨,更何况我是一个他瞧不上的混血姑娘,于是,他提出了两条路供我选择:

  (1)可以帮助我逃离 英 国 ,但唯一的要求就是离开德拉科(自伏地魔倒台后,大马尔福先生就一直在找寻合适的纯血家族联姻,近期他正好看上了格林格拉斯家的二小姐,有意为儿子订婚);

  (2)那就是不接受帮助,执意要和德拉科在一起的话,就要等到从阿兹卡班中出来后再说了,到那个时候,就说不定会发生些什么了(可能他已经不再爱我了,和纯血家族的小姐结了婚,甚至有可能有了孩子)

  这根本不是两条路,这就是赤裸裸的现实摆在我的面前,我不得不选择前一条,这样我离开 英 国 后,还可以在心里欺骗自己他还是爱我的。

  “Obliviate.”我拼命忍着眼泪,尽量使声音显得不那么颤抖,在德拉科背过身子整理走了之后要带走的东西时(他还在幻想和我一起远走他乡的生活),我向他施了遗忘咒。

  看着德拉科走后略显冷清的公寓,我也收拾好了情绪,带走床头柜抽屉里被我藏下的最后一张合照,悄悄地离开了这个充满我快乐回忆的地方。(可能有个后续吧,你们想要看吗?)

  

汤姆里德尔

  “汤姆,我 sha 人了!”我苍白着脸对里德尔说。

  “干的不错,希望这不是你在戏弄我,好姑娘”里德尔听后只是动了动眼皮,拨弄了几下纳吉尼的身体,一字一句缓缓说到,吐字清晰,又富有磁力,要不是这件事让我无暇顾及他的声音好听与否,我一定会顶着压力也要冲上去叫老婆,哪怕他很可能会给我一个阿瓦达。

  “可是我 sha 人了啊。”里德尔同志,最后的话被我咽了下去,我可还不想英年早逝。

  “那又怎么样,不过是个连你都打不过的废物,正好可以给你做个魂器,让你和我一样享受永生!不值吗?”

  一时间,他的前半句话我竟不知道他是在夸我厉害,还是嫌弃我笨,sha 人后的紧张感瞬间就好像消失了一样,还是感谢他吧。

  “哦,我亲爱的黑魔王大人,感谢您的夸赞,以及您想要给我做魂器的想法,我真是谢谢您嘞,不必了,这平凡的一生我并不想过第二次。”

  “你怎么敢拒绝我,永生,亘古不变的迷人话题,是别人一生都达不到的高度,”里德尔越说好像就越激动,“你必然要和我站在同一高度俯瞰世界。”

  “永生可不是这么简单的,小汤姆,你还小,不懂的是还有很多很多,不如,等你毕业了,我们就去周游世界吧!”

  “你的愿望可真世俗啊,小姑娘。”汤姆里德尔不甘示弱地回怼。

  真希望时光就停留在这一刻,很多年后,早已死在成为伏地魔的里德尔的永生之路的我如是想到。

我承认里面的人物写的ooc了,但是写的太多,也不舍得再删改,勉强大家看下去了  


  


评论(5)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