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丨𐂂

⃒⃘⃤打加好

【小天狼星ⅹ你】再见,再一次相见,再…也不见

当他在阿兹卡班十余年后出逃,与你相见

当你赶来神秘事务司,他却跌入帷幔,天人永隔,再不相见

  一切基本按原故事线发展,一切属于JK罗琳,ooc属于我

你是柏妮丝,柏妮丝是你

Bernice:柏妮丝,带着胜利讯息来的人。(来自百度)


  BE预警

  ——

  柏妮,是你吗?“汪汪”你的背后传来熟悉的狗吠声,驱使着你缓缓转过身子,是小天狼星吗?

  可是你的背后只是空荡荡的巷子,没有一丝熟悉的影子,你失望地转身离开,没注意到,躲在暗处,一双亮晶晶的灰眼睛注视着你。

  一条大黑狗在你先前站过的道路上停留了许久,引得巷子两边的店老板注视了好久。不过,大黑狗很快就离开了,就像他出现时一般悄无声息。

  你离开巷子后,又快速赶到了霍格沃茨,你有很多问题需要邓布利多来为你解答。

  “阿不思,你必须告诉我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你急切地问道,“西里斯当年怎么会被抓进阿兹卡班,詹姆和莉莉在哪,莱姆斯又在哪?我离开 英 国 这么久,这里变化为什么这么大……”

  “别着急,柏妮,你听我说……”面前的老人蓝色的眼睛透过半月眼镜耐心地注视着你,你很快冷静下来。

  ——

  走在空无一人的霍格莫德村的街道上,默默回想着阿不思的话,你的心里难受极了,你相信小天狼星的为人,他就算是死也不会出卖朋友,可邓布利多却说是小天狼星亲口说出是他害了波特夫妇。虽然这样说对被害的詹姆和莉莉都很不公平,但你还是相信他是无辜的。

  这一切的发生都不是你的错,可是你还是想着如果你能待在小天狼星身边,这一切是不是就不会发生了。要是……要是你当初没有因为害怕而跟着父母逃离国外,小天狼星也不会入狱……这样的想法折磨着你的心,你真希望能做些什么,哪怕再危险,你都是想要留在他的身边。

  该怎么办?小天狼星会在霍格莫德吗?这里是离他教子最近的地方,以他的性格应该会蹲守在这里吧?你不确定地想着,你不清楚这十来年,小天狼星是否还是你记忆中的那个样子。

  簌簌,风吹过树梢,你握紧手中的魔杖,并为自己施了一个铁甲咒。突然,一个黑影一闪而过,你追了上去。追了没多久,你确定那是小天狼星的阿尼玛格斯,那熟悉的跑步姿势,不可能有错,所以你放心地跟了上去,那个傻瓜估计还以为你被他戏弄了吧?

  上一次这样肆意奔跑,好像还是在霍格沃兹的时候,那时的掠夺者们还那么年轻活力又有朝气,你苦涩地回忆着你们少年时的意气风发。

  “大脚板,别跑了,我知道是你。”你轻声唤着小天狼星,生怕被人听见。大黑狗放缓脚步,也不回头,似乎是在装他听不懂,他只是一条普通的大型犬。

  “你是无辜的,对吗?”你不依不饶地追问道。

  你想知道当年的真相,小天狼星也需要与过去告别。于是那大黑狗突然停了下来,示意你跟他一起走向更为隐蔽的角落。

  “柏妮,”小天狼星变回人形,干枯的头发搭在他的额头上,两颊深深地凹陷下去,曾经俊朗的少年如今瘦削无比,几乎已经找不到当年的影子了。你想到他的情况不会太乐观,可当你真正见到他时,还是心疼地不得了,眼泪夺眶而出。

  你很想去抱抱他,但是多年未见,还是在你们之间留下了隔膜,你不敢轻易撕破它。

  “柏妮,如果你不嫌弃的话,或许我需要你的一个拥抱来抚慰我受伤的心内心,”小天狼星注意到你的情绪有些低落,于是想要逗你笑笑,不过这从来不是他的强项,詹姆会做这种事多一些……话音未落,你就迫不及待地拥上去,他真的很瘦,你都能摸到他的肋骨了,太硌人了。小天狼星强压下去内心的悲伤,轻笑,“小柏妮也会这么肉麻了?”

  “嗯。”你也不反驳,闷闷的应道,你不想再离开他了。

  ——

  “小天狼星,如果……我是说如果,我们现在都还年轻,你愿意答应做我的男朋友吗?”你靠在小天狼星肩上,不合时宜地问他。你心里不知怎的,隐隐有一个的念头,要是现在不说,就再也没有机会了说了,哪怕被拒绝,你也还是想要试试,要是他也有一点喜欢你呢?

  “我……我很愿意,很久很久以前就愿意了。可是现在的我已经没有资格和你在一起了,”小天狼星的话重重地砸在你的心上,并不是因为他拒绝了我,而是多年的牢狱生活让他的骄傲荡然无存,你一时难过,只是紧紧地环抱住他,“别这么说,是我对不起你,当初就应该坚定地站在你身旁,而不是胆小地躲到国外避难。”

  “不,如果可以有机会让我回到过去,我还是坚持赞同你父母的决定,我希望你能安安全全的。”他的眼神坚定,看着你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道。

  ——

  自从上次见面之后,你就在霍格莫德村住了下来,你真的很想冲进霍格沃兹把那只可恶的耗子抓回来,可你不能贸然行动,否则会打草惊蛇,不过,你却没有再见过小天狼星。

  ——

  “生日快乐!”小天狼星捂住你的眼睛,语气轻快,仿佛又回到了从前,你当时也是被他捂住眼睛给你准备惊喜,只不过那时候掠夺者们都还在。

  逃亡回来的小天狼星被晒黑了不少,不过变得更加有精神了,可能是他终于见到他的教子一面,再清苦的生活也抵不过哈利的一声问候。

     生日快乐,我的小柏妮。

  ——

  最后一次见到小天狼星是在神秘事务司,他被莱斯特兰奇集中胸口,坠入拱门消失在了帷幔中,你甚至来不及和他说一句话。

  几个月前,小天狼星向邓布利多推荐自己的家,之后格里莫广场12号就成了凤凰社的据点,为了防止暴露,邓布利多成了房子的保密人。可是由于小天狼星不清不白的身份,这位布莱克老宅的合法继承人,被邓布利多限制在屋内,不能出去乱逛。这样的差别对待使得他的情绪尤为烦躁,就算是哈利、莱姆斯和你都陪着他,也没能使他的情绪高涨,因为他知道所有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只有他是一个“大闲人”。

  回忆到这儿,你才注意到你已经被莱姆斯拉回了总部,你一言不发,也不去注意别人的想法,只是一个劲儿地跑向楼上小天狼星的卧室。

  进门,关门,动作一气呵成,你不想去回想那一幕,只想回到从前。你把自己摔进小天狼星的床上,被子里有熟悉的味道,你的眼泪不值钱,把被子浸湿了一大片……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上天如此不公?要一次次的伤害小天狼星,你无助地哭着,又再一次向上天控诉,可是即便是这样,小天狼星也回不来了,甚至连一具完整的尸首也没有留下。

  你哭了很久,最后陷入了梦境当中。梦里的小天狼星捧着一束向日葵来,灿烂地笑着,问你愿不愿意做他女朋友。

  愿意,当然愿意,我期待这一天,太久,太久了……

  

  写完了,就让柏妮丝与小天狼星在梦里相见吧。我其实很喜欢他,原著中的他过得可太惨了,所以有私心想要有一个女孩儿喜欢他,可是我又觉得什么结局都不太好写,就照着原著的结局来了。柏妮丝是比较贴合现实的想法,心中有勇气,可她做不到像赫敏一样勇敢抛下自己的家人和一切,去守卫魔法界,所以在毕业后为了躲避伏地魔的侵袭与家人移居国外,和巫师朋友断了联系,哪怕是听说出现救世主打败了伏地魔,也不敢轻易回去,直到她从麻瓜界看到被通缉的杀人犯小天狼星布莱克,决定回到魔法界确认这件事时,一切已成定局,这也导致了她最后眼睁睁看着自己心爱的人死在自己面前却无能为力,她确实没能陪朋友们共同经历那黑暗的年代。以至于小天狼星和哈利共同战斗时不顾自己的生死,因为他不仅是带有布莱克家族的那一点疯狂基因在体内,还有就是他觉得在柏妮丝心中他已经不再重要了。当然也是因为我纯粹挺喜欢刀子的,所以对不起小天狼星了,在同人文里我也没让他有一个好结局。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